荼样荼样

吃遍天下万物

2015 今儿个是中秋了!

首先是道歉,我在暑假初答应的几张点图,估计还要延迟了。我每张都辛苦构图画了三分之二,可是在暑假末时我爸爸因为我的作业把我的电脑和新版子全部没收,上学期我的学习成果非常糟糕导致了这样的后果,和爸爸吵了很多次都没有办法。这学期的开头没有了住宿,俺每天得四点半起床保证不迟到,写完作业回到家已经十一点。博主是个高中生,没尽到学习的义务违背了自己的约定非常愧疚,这段时间完全没脸来LOFTER上解释。不求原谅…希望达到满意的成绩时交给你们的画你们会喜欢qwq…

今天发现在没更图的时候还有人陆续关注我,我相当开心qwq谢谢大家支持qwq只要你有耐心等待大家随时都可以向博主点图qwq

最后,博主用手机涂了这么一张贺图
祝大家中秋快乐w

评论(5)

热度(6)